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爱心 送温暖——机关第一党支部为董路同学捐款活动

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表于: 2019-10-22 点击:

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是每个人的愿望。当我们在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201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董路同学却正在与病魔作斗争。董路同学学习刻苦、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尊重师长,在众多学生中表现突出,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更是母亲的好女儿。

董路同学因先天身体发育异常,从小就备受病痛折磨,病魔一直陪伴着她的成长。2019年8月20日在实习期间,她的病情再次恶化,医生诊断为:先天性脊柱裂,脊髓栓系脂肪瘤,现在北京清华大学玉泉医院治疗。30多万元的医疗费,使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农村单亲家庭陷入了困境。机关第一党支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组织了捐款活动,支部党员中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捐助,慷慨解囊,支部22名党员共募得捐款2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