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宣传部 发表于: 2019-10-25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麻昌杰主持。

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麻昌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问题检视,从五个方面13个问题剖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及自我查摆情况,分别进行了检视问题发言和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汇报。

发言中,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自我、认真查找差距、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具体建议,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找差距,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起到了深化认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高静波对本次专题会给予了评价和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成员深刻反思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敢于亮明缺点、暴露短处,也能态度诚恳的指出其他同志的问题,对于发现的班子问题,能够主动认领责任,实现了真红脸、出透汗、大排毒的目的,为接下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较充分的准备。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下一步要把检视与整改同步,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切实把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举措,做到即知即改、即行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