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用“学习强国”武装头脑,激发学习力量

宣传部 发表于: 2019-12-09 点击:

由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平台不仅开设了“新思想”、“十九大时间”这样的重量级栏目,还有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是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大事,了解时政要闻和新思想,开阔视野,武装头脑,激发学习力量,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

我校自今年3月份 “学习强国”组织建立推广使用以来,全体在职党员师生均完成了注册,并且坚持每天登录学习。其中,张士云、金丽婷、李艳平、沈军红、白岩、王兆林、王畅、李丹丹、兰晶凤、孙兰兰等党员学习积分稳居前十名,为全校党员作出了表率。截止到12月6日,学习积分排在前五十名的党员人数以党总支(支部)为单位占比排在前五位的是:马克思主义公共学院党总支(由三个党支部组成)占20%,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由两个党支部组成)占12%,总务处党支部占12%,机关第二党支部占10%,机关第三党支部占10%。

学校党委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学习强国”为契机,持之以恒,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