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于: 2020-07-23 点击:


 

723,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麻昌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那生辉,副书记王凤华、副校长郑春波、范烨、杨德富、刘淼磊以及少数教职工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代表参加了网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彭晖主持。

说明: 1

 

上午9时,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正式会议召开。大会审议了《伊春职业学院中层以下领导干部岗位聘任工作方案,随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

说明: 2 说明: 3 说明: 4 说明: 5

麻昌杰书记以《推动学校综合性改革  加快地方特色大学建设》为题发表讲话。对本次教代会进行了总结,对新时期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详细阐释了这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我校目前在人事制度上面临的问题、困难、挑战和机遇。明确了新形势下学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总体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说明: 6

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校党委在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当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我们校史上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改革。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发扬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用智慧点燃思想,用思想唤起豪情,用豪情激发动力,共同托起学校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