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我校作宣讲报告

发表于: 2022-06-14 点击: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4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倪慧来我校作题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的宣讲报告。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凤华主持。

 

报告会上,倪慧结合伊春市情和未来发展实际,围绕省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代会上许勤书记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细致的解读。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逻辑清晰、思维缜密、数据精准、事例鲜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和精准的把握,对大会擘画的龙江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充满信心。一致认为,党代会明确了龙江振兴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吹响了黑土地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要将“六个龙江”建设融入到工作实际和事业追求中,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本职本岗,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王凤华就如何落实好这次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省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会后,各党支部要加强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特别是各位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通过领学、宣讲等多种形式,创新学习载体,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学以致用,促进发展。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凝聚到学校各项工作的奋斗目标上来,为龙江建设贡献我们伊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