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伊春职业学院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

发表于: 2022-04-22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全封闭管理实际,近日,我校组织全体干部师生4000余人线上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巩茹敏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巩教授全会概况、主要内容、鲜明特色、如何践行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运用大量史实、鲜活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报告深入浅出、论理充分、发人深省,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广大干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确保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创建高水平职业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大青年学生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和成功经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人民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己任,不畏险阻,砥砺前行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实践中争做有智有勇有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