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举办“提质培优—在线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21-04-2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促进在线课程建设,2021年4月26日下午,我校邀请北京超星集团高级讲师王亚楠就“提质培优—在线课程建设”进行专题讲座。教务处处长、项目建设办副主任、项目建设办成员、公共教学部主任、思政教学部主任、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大创办负责人及提质培优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从 国家以及我省关于专业(群)资源库的建设、在线课程制作流程、课程运行和推广等方面的政策要求做了详细解读,深入 讲解了课程策划、课程内容、制作设计、课程上线及运行的步骤,并重点介绍了在线课程的视频形式和脚本梳理。在提问交流环节中,教师针对在线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王亚楠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讲座结束后,项目建设办公室召开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专项推进会,项目办全体人员和提质培优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就关于做好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项目建设办成员进行了阶段性汇报,并提出了现阶段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