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高教研究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黑龙江省级重点教育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表于: 2020-10-07 点击:

 

2020年10月5日下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535室召开2020年度省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伊春教育研究院院长王海平、伊春市委党校教育长李令成教授和我院的刘洪瑞教授、马凤副教授、郭玉莲副教授五位专家参加本次论证会。分管副院长刘淼磊和高教研究室主任亢松参会,部分教师通过钉钉观看了论证会直播。

参加此次开题的立项课题共有3项,分别是“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生态立法的设计与实践ZHB1320009”、“德育视域下高职院校大学生情绪智力培养研究GZB1320137”和“职业教育立德树人的路径和策略研究与实践GHB1320138”。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在研究方法、分工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后逐一从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以及研究计划、课题组成员构成等方面进行论证把关,帮助课题负责人进一步明确研究重点、理清研究思路,为下一步有序并高质量做好课题研究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最后,高教研究室主任亢松总结时就如何做好课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希望各课题组进一步明确研究思路,潜心研究确保课题的研究质量。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凝整合科研方向,培育优势成果,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根据我院科研工作计划,今后所有立项课题都要进行不同形式的开题论证,并且要认真开展课题研究中期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