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申报职业教育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推荐评审会

发表于: 2022-10-05 点击:

我校召开申报职业教育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推荐评审会

10月5日上午,我校在1号教学楼535召开申报职业教育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推荐评审会。参会成员有我校副校长韦立宏、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高教研究室工作人员等,会议由杨德富主任委员主持。



会上,申报职业教育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的申报人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方法和进度、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各课题组的汇报,对参评课题从选题意义、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给出了公正评判:共推荐5项课题申报职业教育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增强了搞好教育科研的信心。同时,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也表明了我校课题研究已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这必将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附:关于我校推荐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点课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黑教科规办【2022】9号《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职业教育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以下5项课题参加职业教育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度重点课题的评审,特此公示。

序号

主持人

课题名称

1

韦立宏

“双主体、五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

2

王建红

“三全育人”理念下的高职大学英语课程思政研究

3

白冰

高职英语课堂革命条件下“1+X”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探究

4

张笛

新文科视域下构建高职公共英语第二课堂教学模式

5

邱红磊

基于协同育人视角下的高职院校教师企业实践流动工作站建设运行研究

公示期自2022年10月5日至10月7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高教研究室,联系人:牛生光,电话:13846678233。

伊春职业学院高等教育研究室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