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中心概况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发表于: 2018-09-03 点击:

伊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中心主要行使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引领、咨询、培训、服务、教学和管理等职能。具体负责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的教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与考核、各类技能竞赛活动的组织实施、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的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的创建、对日实习、劳务、留学、交流、服务工作,以及校企合作的洽谈与审核等工作。

中心旨在进一步改革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依托平台建设,增强并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通过创新创业的项目运作,充分调动广大在校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培训、指导、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演练与实战平台,力求将大学生培养成集创新、策划、实践等能力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