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创新创业 > 正文

伊春职业学院在黑龙江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20-11-24 点击:


 

     2020年8月2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总决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第六届大赛自4月开始筹备、6月全面启动,得到了全省高校师生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响应,共有来自76所院校的32203个项目团队、131924人次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校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共产生103个金奖、249个银奖、446个铜和和823个菁英奖。伊春职业学院参加省初赛355项,复赛15项。在决赛中获得4项铜奖,11项菁英奖的佳绩。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郭玉莲教师获得省先进个人奖。

 

 

 

 大赛历时半年。大创办利用16学时课堂教学,既完成了教学任务,同时完成创业计划书各部分撰写辅导。授课过程中、结束后直到决赛不仅完成项目孵化落地,也完成了校赛、省赛。首次采取固定团队模式,团队成员每人一个项目。通过积极调动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培养了参赛学生的思辩能力和创新能力,我校15项复赛项目在路演、问辩、展示项目的严格评审中,提升了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展示了团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成绩是大创办成立3年来参赛项目最多、斩获奖项最多的一年,这些成绩和殊荣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结果,得益于我校师生勤学苦练、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一个转折点,一个新的起点,激励我们大创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大创办将以此为契机,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附:

一、第六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获奖项目表

 

二、优秀组织奖

高职赛道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黑龙江职业学院

伊春职业学院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三、先进工作个人

东北林业大学

艾曦锋

哈尔滨工程大学

朱小亮

黑龙江大学

潘卓然

黑龙江大学

李文达

哈尔滨医科大学

李勇

东北农业大学

吕嘉昌

东北石油大学

李志科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王畅

哈尔滨理工大学

王东

哈尔滨工业大学

梁国庆

哈尔滨师范大学

徐慧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

涂德虎

黑龙江工业学院

彭海滨

哈尔滨学院

黄丽丽

佳木斯大学

郭志超

佳木斯大学

张艳秋

黑河学院

赵晓娜

绥化学院

由婧涵

大庆师范学院

李浩源

哈尔滨石油学院

王锦石

牡丹江师范学院

吕晓芳

黑龙江工商学院

奚茜

黑龙江东方学院

郭睿

哈尔滨商业大学

孙晓红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

陈晨

黑龙江职业学院

邹春雷

伊春职业学院

郭玉莲

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邵洪侠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戴莉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

刘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