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创新创业 > 正文

 白晓东老师吉他工作室(人民艺术团)专场演出   --大创办职业活动周系列活动一

发表于: 2020-11-24 点击:

            

   今日,白晓东老师带领人民艺术团的新老成员在1号楼142室举办了本学期的首场演。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精彩的演出给观看的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在当晚的专场演出上,表演者们弹奏并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如《红色高跟鞋》、《当爱在靠近》、《后来》、《别知己》……种类涉及流行音乐和校园民谣,体现出我院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展示了吉他的多样魅力和音乐感染力,越发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校园艺术的韵味,更展示出莘莘学子青春、激情、热烈的一面。

           

                    

 

   演出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清澈歌声中,以及白老师对同学们校园生活的祝福中落下帷幕,留给同学们难忘的音乐回味以及美好生活的向往……

                   

           

PS:伊春职业学院吉他工作室(人民艺术团),始建于2017年,是一支不断创新前进、洋溢着青春梦想的团队,一直以来由白晓东老师开展免费培训和活动,为学生中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平台。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高校校园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