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学生伙食委员会成立大会

伊春职业学院 发表于: 2019-11-21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校学生处、团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伙食委员会(以下简称伙委会)成立大会,学生处处长赵科研、团委书记张杨及相关科室老师、校学生会及伙委会成员等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孙晓会主持。

我校召开第一届学生伙食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上,首先副处长孙晓会介绍伙委会的成立历程,10月末下发了“关于学生伙食委员会招募会员的通知”,面向全校招募了35名志愿者会员,加上以校学生会生活部为主的固定会员13名,共48名会员组建了我校第一届伙委会,并宣读了伙委会的工作职责。

随后,第一届伙委会主任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雪菲同学代表全体会员发言,她表示伙委会的成立,要充分发挥作为广大同学联系学校饮食服务中心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民主管理的职能,表达和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开展好各项检查监督、调查研究、沟通协调、咨询服务等工作,努力为同学当好家,服好务。

然后,学生处处长赵科研做了重要讲话。她对我校第一届伙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伙委会与饮食服务中心加强饮食服务工作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希望,并对全体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努力当好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的监督员;二是集思广益、深入学生中去,聆听学生声音,如实反馈学生的意见或建议,当好学生与学校的联络员;三是提升意识、勇于担当,做好桥梁和纽带共建“文明食堂”。

最后,伙委会下发了第一项工作任务,利用一周时间进行调研,了解学生意见和建议,为召开第一次与饮食服务中心座谈会做准备。

会后新一届伙委会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按照学校食堂管理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作用,构建更加科学、规范、高效的学生组织,成为广大学生生活上的贴心人和好伙伴。希望和饮食服务中心双向努力,共同构建文明食堂,提高我校饮食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