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与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于: 2022-11-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禁毒办、教育部指导中国禁毒基金会举办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此次的竞赛活动面向全国中(职)小学在校学生,即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二年级、中等职业学校一、二年级的所有在校学生(包括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等),方式是自愿参加。  

11月16日,我校学工部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根据文件要求,组织各学院五年制学生、中职学生等共1021人参加禁毒知识答题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所带来的危害,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学生走好正确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