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表于: 2022-03-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的精神,全面保障我广大师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有一个良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8日下午14时,学院副院长范烨、纪委书记张林生、副院长杨德富等领导带领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生活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校园安全、消防安全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医学实训楼、校园超市、饮食中心档口、浴池、学生公寓、老教学楼、实验楼等重点单位、重点部位,按照部门职能,分组进行了检查。各单位整体情况良好,均能在开学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积极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任务,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例如实验楼没有疫情防控日常消杀记录、超市没有将灭火器摆放到显著位置等。对排查出的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高度重视,带队领导现场部署,安排立即进行整改,做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学院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检查,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