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讲座

发表于: 2020-12-08 点击:


 

为党培养教育好团员青年一代,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12月3日,校团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讲座,来自全校学院的大学生骨干参加集中培训

 

校团委将“青马工程”作为履行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的重要载体,明确以科学化培养“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青年政治骨干的培养目标,突出培训培养并重,着力提质扩面,改革创新工作机制,以更好发挥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知道了21世纪的世界是复杂的,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在经济,政治,军事等方面有了天翻地覆的发展成果本次讲座也加深了学生们对国家政策的理解与把握,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培训使学生们懂得了一个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该肩负的责任,也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树立明确目标与远大理想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培养高尚品德,并使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青马人,从各方面塑造自己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