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

发表于: 2022-05-11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了更好的学习领悟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校团委、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团干部共同观看直播。

伊春职业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仲汝锦

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后,个人精神受到了洗礼,干劲倍受鼓舞。新时代的共青团员生活在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大时代,我从一棵小树逐渐成长为大树离不开党的光照。今后我将用心努力的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愿以青春之动力敢闯敢拼,将青春之花绽放到祖国需要的我地方 


伊春职业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 赵彤彤

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的史册里。总书记说:“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


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李慧

总书记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中国共产党始终向青年敞开大门,热情欢迎青年源源不断成为党的新鲜血液。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牢记人民和民族的希望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