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秋季场地接力赛

发表于: 2022-10-09 点击:

金秋十月,金毡铺地景斑斓,五花山色美自然。10月8日,伊春职业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秋季场地接力赛活动。十月的小兴安岭,秋高气爽,十月的校园,生机勃勃。下午2时,“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穿透校园的每个角落,一群充满朝气和活力脸庞出现在校园体育场——随处可见学生会忙碌准备的身影、运动员在摩拳擦掌做着热身运动,观众席有序入场就坐,抬出锣鼓、搬出音箱、准备为自己的代表队加油、呐喊、助威。整个校园一片生机、一片喜庆。

本次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共出7支队伍,每队10人,5男5女,以接力形式男队员跑2圈800米,女队员跑一圈400米。取前3名成绩。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下午2:30分比赛正式开始,起跑线上,运动健儿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涵着爆发的力量,坚定的目光充满了自信。“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奔向目标,争分夺秒的传递自身的能量,飞驰的步伐,坚定的目光,勇往直前。

经过50分钟,激烈的比赛圆满结束了,每一位运动员都发挥了水平,使出了全力,力争为团队争光。最后由总裁判长宣布护理学院荣获第一名、计算机学院第二名、师范学院第三名、口腔学校第四名、工程学院第五名、医学技术学院第六名、旅游商务学院第七名的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更深刻地体会到团结奋斗的精神,伊职青年们感受到喜迎二十大的校园氛围,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磨炼了青年学生的意志,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



新时代,青年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青年是活力,是后劲,是希望,是未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年肩负着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有活力的青年才是真正的时代新青年。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