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职业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2021级口腔医学5班团支部

发表于: 2022-10-16 点击:

 

2021级口腔医学5班团支部成立于2021年9月,现有团员27人,我们在校团委和辅导员的带领下不断地成长与进步,团支部全体青年团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协作配合,团结一致。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非常重视基础实践,着力提升队伍的核心凝聚力。引领广大青年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坚持“厚德强技,匠心笃行”的校训,以“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核心。


1、引领力

21级口腔医学5班团支部,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着力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思想相互碰撞出绚烂的火花。

2、组织力

 团支部深化思想引领,认真完成校团委下发的观看“一堂思政大课”的指示,支部团员争相参与网上烈士祭奠活动,积极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坚持每周进行青年大学习,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领略不同时期各个城市党建精神的内涵与风采,贯彻学习常态化,深深地激发了青年团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3、服务力

21级口腔医学5班团支部一直贯彻服务同学的宗旨,定期召开学习研讨会,关注每一位成员在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团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支部成员们还积极参加省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并且全部顺利通过取得了证书。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从中得到了锻炼还收获了荣誉证书。另外我们会时刻关注每一位成员的心理健康,成立免费心理咨询小组。团支部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也是每个人避风的港湾。 

4、贡献度

在这个温暖的集体中,团支部的每个人都在挖掘自己的潜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为集体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服务,拥有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参加社会实践中,用青春活力和无私的爱,编制出一道中国红。

5、改革味

团支部还积极推进文体建设,号召团员全面发展。青年团员就应该敢于拼搏,敢于尝试,用汗水挥洒青春,不断试错不断成长,在各个领域上都发光发热。我们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并都创造了优良成绩。我们还组织支部成员共建文体活动,组织团建集思广益,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在团建中,丰富了成员的大学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增加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使大家对大学生活满怀憧憬!

6、好作风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伊春职业学院21级口腔医学5班团支部注重青年团员全面发展,每次的团日活动团员青年都能认真参与、共同交流、积极创新,主动地丰富团日活动,协助团支书顺利的完成每次活动,团支部形成了良好的氛围。顺利地进行了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运行等相关工作。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青年团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树立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团支部是团的最基层组织,重要职责就是让每一位团员了解党、相信党、跟随党。伊春职业学院21级口腔医学5班团支部一定继续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努力提升自我,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