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实事”——生活权益部

发表于: 2022-10-20 点击:

  

我校学生会组织紧紧围绕服务同学的工作思路,坚持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团结带领同学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学生会“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主体作用。为了有效贯彻落实“伊春职业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学生会调整部门设置,去除纪检生活部和舍务部。我校学生会中不承担宿舍管理、校园文明纠察、安全保卫等高校行政职能工作。


新组建生活权益部社会实践部两个部门,生活权益部成立后,明确工作职能,精简人员职数,制定管理机制,有效解决我校青年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本学期开学以来通过收集各二级学院的《意见、建议调查表》,统计汇总同学们最关切,急需解决问题。通过调研、座谈、分析、总结反馈办法,有效解决超市物价、快递、食堂档口等问题10余件。生活权益部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发挥职业精神,从学生实际出发,统计问题,分析问题,寻访市场,找到解决问题途径。得到学生和老师的一致认可。提高服务意识,高效解决问题。真正的为我校青年学生做了实事。生活权益部将继续深度挖掘工作职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把“我为同学做实事”有效开展为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