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歌比赛

发表于: 2022-10-21 点击:

10月18日晚18:30分,伊春职业学院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歌比赛。在各班级演出结束后,副校长彭晖、学工部部长张杨、团委书记丁利伟分别进行了讲话,对护理学院的同学们给予殷切的嘱托,希望大家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护理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以此次红歌比赛为契机,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对党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融入美妙的歌声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护理人的精气神,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用行动抒发时代豪情,展示青春奕奕风采、校园蓬勃生机。


同学们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拥戴和对未来的憧憬,展现了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愿朝气蓬勃的你们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努力奋斗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