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校园|开展伊春职业学院学生座谈会

发表于: 2024-03-16 点击:

 

为充分听取和了解我校学生对学校相关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充分满足学生需求,方便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校学生会学生服务部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于3月15日在会议室召开伊春职业学院学生座谈会。校学生会学生服务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26人参加。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代表对学校日常管理及生活学习等方面发挥民主治校权利,建言献策,校学生会充分听取了学生对学校的评价和建议,这为学校了解广大学生的心声提供了有力依据,也为学校改进和提高指明了方向。各院学生代表的发言具体反映出食堂菜品价格、超市食品种类及公寓基础实施等三方面内容,校生活服务部学生干部均一一详细记录并及时上报。

 

座谈会上,校学生会干部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活动的举办做出贡献,同时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也十分乐意接受同学们的批评、指正,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的更加和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