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 国旗下宣誓

医学技术学院 发表于: 2019-10-21 点击:

为庆祝祖国70华诞,弘扬爱国精神,树立学生职业信仰,医学技术学院于10月11日早六点,组织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新老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医学技术学院_国旗下宣誓

当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医学院1600多名师生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眼含热泪,伫立、肃穆、行注目礼。

随后2018级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大学不是上一个目标的终结,而是下一个目标的开始。只有在学习中制定目标,才会在未来收获宝贵财富。

医学技术学院_国旗下宣誓

接着护理专业学生和医学专业学生分别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尊师守纪,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发展。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医学技术学院_国旗下宣誓

“遵守护士的职业道德规范,像南丁格尔那样,以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以真心、爱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我宣誓,不忘今天的决心和誓言,热爱专业,勤勉好学,忠于职守,兢兢业业,接过前辈手中的红烛,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

医学技术学院_国旗下宣誓

慷锵有力的誓言,救死扶伤的信念,感染着在场所有师生。

医学技术学院_国旗下宣誓

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歌曲《红旗飘飘》中结束。通过本次国旗下宣誓,不仅增强了医学院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更激励了我们医学院全体师生在接下来的新征程上,以更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学院明天的辉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