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党知识讲座

医学技术学院 发表于: 2019-09-25 点击:

入党启蒙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一课。为使医学院学生能明确入党动机,了解入党流程,吸引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医学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宇红,于9月19日晚自习在448教室,为2019级新生开展了入党知识讲座。

医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党知识讲座

首先孙书记介绍了党的光辉历史、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她希望全体新生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孙书记介绍了入党流程,即“递交入党申请书、选拔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培养教育考察、优秀者确认为发展对象、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政治审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预备党员转正。随后孙书记主要就入党申请书书写内容、积极分子的确定、发展对象审查流程及相关知识深入讲解。

医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党知识讲座

最后,孙书记再次强调入党申请书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孙书记的讲话,简练而生动,细致而全面。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记录,被孙书记的讲话深深的感动和激励着,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医学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党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