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爱国心 殷殷爱国情—伊春职业学院升旗仪式系列

发表于: 2023-04-03 点击:


4月3日,口腔医学院举行“爱党爱国”升国旗仪式。四季初始,天上有云,林间有雾,人间是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裘,透过熠熠生辉的历史画卷,我们看到炽热而深沉的红色基因,回荡在党员前辈的精神深处,涤荡我辈青年的灵魂,烛照千秋,辉映未来。

 

 

每一次向历史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鲁迅先生曾说过:“唯有民魂,是值得宝贵的,唯有它发扬起来,中国才有真进步。”弘扬伟大精神,把家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扬“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相信奋斗,依靠奋斗,持续奋斗,就一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民族,无愧于历史的绚烂篇章。

 

 

升旗仪式上,所有学生着装整齐,庄严肃立站在国旗下,迎着朝阳,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护卫着国旗冉冉升起;国旗前,全体师生心潮澎湃,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为走好新征程凝心聚力,表达了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