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开展“迎七一,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于: 2021-06-25 点击: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6月23日下午,伊春职业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以“迎七一,献爱心”为主题,组织10余名党员教师和20余名学生志愿者先后前往伊春市社会福利院和伊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医学技术学院的党员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在短短3天时间内共筹集捐赠物资200余件,包括书籍、文具、衣物、水果、卫生纸等生活必需品,并将这些物资送往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尽管天气炎热,但师生们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院方的热烈欢迎,福利院的院长向前来慰问的教师们介绍了老人及孩子们的近况,并对伊春职业学院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师生们纷纷表示,爱心可为生命续航,爱心可以成就未来,希望通过爱心助学、爱心助老等爱心助力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温暖,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