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系列活动总结

工程技术学院 发表于: 2018-07-15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下发《关于开展迎庆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工程技术学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现总结如下:

学习新党章

近期党员学习的重点就放在新党章的学习上,要求全体党员、全体干部、全体教师、全体学生了解党章的修改内容,知晓修改意义。

支部书记讲党课

6.20日支部副书记进行了以新党章学习为主要内容的党课培训,面对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新党章学习理论讲解。

三、申报困难学生党员补助

按照组织部要求,申报学生党员困难补助,已经发放到位。

四、重温入党誓词

6.14日、6.29日分别在学院教室以及马永顺纪念馆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五、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6.29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联系系部全体教师共同参观马永顺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六、组织党员参加伊春党建微信公众平台知识测试活动

按照伊春党建活动要求,组织支部党员、教师按期参加网上答题活动。

七、继续开展党建联盟志愿活动

以党建联盟为志愿服务平台,利用专业优势,开展社区困难家庭帮扶志愿活动,修理电脑、更换开关、检修电路、慰问老红军等系列活动。

“七·一”系列活动总结

“七·一”系列活动总结

“七·一”系列活动总结

“七·一”系列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