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 传承志愿服务落地生根

发表于: 2023-03-06 点击:


三月的伊春乍暖还寒,我院师生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热情逐渐融化小兴安岭的积雪。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带领全体师生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雷锋精神在我院师生心中落地生根。

我们倡导全体师生新征程上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我院积极参加马永顺志愿服务队,传承马永顺精神,让广大学子扎根林区振兴伊春。3月5日我院联系伊春森工集团、红升社区共同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到新欣社区以及校内开展清雪活动。

  


   

马永顺志愿服务队参加全市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林业技术专业学生代表栾恩惠领誓

 


   

为志愿者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

 

 

为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清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