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表于: 2023-03-16 点击:


3月15日下午,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员14人,应到会14人,实到会12人,未到会2人,其中1人有课,1人病假,另有2人列席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本次会议之前支部组织了两次集中学习,重点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以及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本次会议有四项内容,一是李传鸿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二是开展党员自评,三是开展党员互评,四是开展民主测评。

党支部和班子成员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会详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求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要在我院内公示。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措施以及党员民主测评结果将报党委组织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