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行“1+X”证书等级认证考试

发表于: 2020-12-17 点击: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活动。12月16日,商用车销售服务、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顺利开考。 

 

我校是教育部第三批商用车销售服务、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全国商用车销售服务、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考试合格者将分别获得由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商用车销售服务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我校2017级五年制、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共83人次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我校三名教师担任考评员,中德诺浩派出一名巡考员

 

本次认证考试所有环节严谨有序、全程录像,考生准备充分,各项考试工作进展顺利。1+X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学院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也对其他专业1+X证书试点的培训和推进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