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 铭记历史

网络转载 发表于: 2019-05-30 点击:

2019年5月29日晚,由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小型主题晚会“百年五四 红歌汇演”在我院1号教学楼616多媒体演播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范烨,学生处处长赵科研,团委书记张杨及各二级学院院长莅临观看了本次演出。

百年五四_铭记历史

本次活动节目全部由学生自编自演,包括歌唱、朗诵、舞台剧等多种形式的演出。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红星闪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让我们重温了红色经典的旋律。

百年五四_铭记历史

百年五四_铭记历史

诗朗诵《沁园春长沙》《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带我们领略了一代伟人毛主席革命奋斗的传奇一生,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大无畏气概。

百年五四_铭记历史

情景短剧《七根火柴》更是以精心的编排让我们感受到革命抗战的艰辛以及老一辈革命人无私奉献、英勇斗争的精神,这种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百年五四_铭记历史

最后全体演出人员齐唱红色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结束了本次汇演。

百年五四_铭记历史

本次演出精彩而有意义,在青年学生中产生很大反响,五四运动不仅是一项爱国运动,更是叮嘱我们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让我们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