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森工委托培养“马永顺班” “四个一”育人项目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纪实

发表于: 2023-04-28 点击:

4月28日下午,伊春森工集团委托培养“马永顺班”“四个一”育人项目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我院召开。

伊春职业学院与伊春森工集团进行委托培养项目合作,携手培养服务伊春的落地人才2022年82名学生入校学习,在人才培养计划中我们提出了“四个一”育人项目,每日早操、每日读书、每日练字、每日日记时至今日,全体学生的体魄、精气神、阅读能力、写作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马永顺班同学们献唱原创歌曲《兴安岭上再创辉煌》

 

伊春森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郭军、伊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凤华、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传鸿、旅游商务学院院长赵莉莉分别向获奖学生颁奖。

 

王凤华为早操项目获奖学生颁奖

 

郭军为读书项目获奖学生颁奖

 

李传鸿为练字项目获奖学生颁奖

 

赵莉莉为日记项目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伊春森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郭军讲话

郭军在讲话中对委托培养班的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会秉承高职教育的精髓,为培养“忠诚于党 爱国奉献 扎根兴安 建设北疆 ”的新伊春人而努力奋进。

 

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