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 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活动报道

发表于: 2020-11-13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和伊春职业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文件要求,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团结、拼搏、进取----工匠精神在我身边”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下午在一号楼大厅,学校的领导:党委副书记王凤华、纪委书记张林生、组织部长汪国辉、纪委副书记李凤学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我院校内活动共分为两部分:

 

1、计算机维护工作室学生现场演示组装电脑,对学生有问题电脑现场进行维修。

 

 

在场的同学积极响应,跃跃欲试,亲自动手,把一个个电脑的散件组装成功,安装软件,当电脑开机成功后,同学们体验到了动手的快乐,增强职校学生的成就感和自信心。

 

2、利用展板、计算机等展示学生作品。通过投影仪展示学生制作的视频,视频主要展现计算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一张张精美的图片,一段段短视频展示了学生日常生活的片段和我院学生的学习成果,让在场的师生充分领略了我院师生风采,感受到信息技术下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