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师生参加伊春市电商培训

发表于: 2021-05-13 点击:

2021年5月10日,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在伊春市工人文化宫参加了为期2天的全市电商培训走基层活动。

这次活动由伊春市商务局,伊春市总工会,伊春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标志着我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走基层计划”全面启动。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京东(黑龙江)商家成长中心负责人,国电商创业大赛评委、哈尔滨工业大学特聘电商专家顾问刘武博刘武博主讲。培训期间大家跟随刘老师认真学习,互动交流,不错过每一个重点、知识点。学习到了电商应用与知识,掌握了轻抖、剪映等手机APP及小程序的使用技巧。

 

 

 

 

 

 

 

 

 

 

 

 

 

 

 

 

 

 

 

 

 

 

 

 

 

   学习力就是生产力,时代在快速发展,互联网及电商的发展变化很快,要跟上现代社会的发展,唯一的办法就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当今直播带货新零售模式风口已经全面爆发,人人当网红的时代已经来临,同学们决心以后加强实践锻炼,好参与到电商带货的红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