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总结

发表于: 2022-06-03 点击:

 

按照教育部第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5月16日至22日我院组织了以“喜迎二十大,闪耀向未来”为主题的职业教育周活动,通过微视频大赛展示了我院职业教育发展的成果、特色以及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精彩。

 

我院教师精心筹备,积极开展职业技能评比活动。活动期间学生踊跃参与,充分展示学校校园文化和技能水平,指导教师为学生讲解评比细则,悉心指导。活动紧扣此次活动周主题,用快闪视频的形式创造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创意视频,展示职教学子逐梦成长,展现职教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专业技能。

 

活动过程中将学生职业技能作品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评委老师将本次微视频评选出一、二、三等及优秀作品奖,进行表彰奖励。

 

一等奖作品:《回顾校园青春》《青春有你》《无悔青春》;

二等奖作品:《目光》《校园日常》《关爱校园文明》《我的校园》;

三等奖作品:《校园展示》《我的校园 我的世界》《伊春职业学院欢迎你》《校园生活》《疫情下的校园生活》《我的青春回忆录》。

 

职业教育活动周虽然圆满落下帷幕,但我院将继续加大职业教育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努力营造出开展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的良好氛围,为国家培养更好更多高素质实用型的技能人才而努力,不断推进职教与产业融合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