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务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礼赞新时代、同唱一首歌”青春歌会比赛

发表于: 2022-10-24 点击: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为歌唱伟大的党和祖国,激励旅游学子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共同唱响青春主旋律,抒发爱党爱国爱情怀,旅游商务学院于10月23日晚举行了“奋进新征程、礼赞新时代、同唱一首歌”青春歌会比赛。旅游商务学院院长赵莉莉、副书记王宝才、副院长胡萍、旅游商务教研室主任姚洪英、交通服务教研室主任汪雯雯、财经教研室主任邱红磊参加了活动,并担任了评委。

    

学院共有11个班级参加了比赛,每支队伍必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自选曲目两类,参加比赛。统一的着装、饱满的情感、激昂的旋律,参赛班级学生,意气风发,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唱响党的百年光辉,歌声旋律优美动人,班级演绎别具匠心。


 

 


 

 

 

必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国家富强所带来的幸福生活,唱出了同学们立志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的决心;自选曲目《强军战歌》、《保卫黄可》、《少年中国说》、《万疆》、《精忠报国》、《追梦赤子心》、《歌唱祖国》等多首主题鲜明、紧扣时代的红歌,唱出了莘莘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一首首红歌颂祖国,一曲曲赞歌献给党,旅游商务学院学子用青春洋溢的歌声展现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用高亢激昂的音符抒发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本次合唱比赛,旅游商务学院全体师生倾心组织、认真排练,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唱出了气势,唱出了班级风采,也唱出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通过组织本次青春歌会比赛活动,展现了广大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主旋律歌曲,传递青春正能量,激励更多青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在青春的赛道上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