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职业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表于: 2022-06-23 点击: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充分发挥企业人才资源在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校建设与管理中的作用,参与学校教学、科研、建设与管理工作,以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622午,伊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麻昌杰带领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处、大创办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到伊春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旅集团),就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伊春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伊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麻昌杰说明了来访的目的,介绍了学校在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度融合方面的建设思路。之后由旅游商务学院院长赵莉莉就订单培养专业方面,双方校企深度合作过程中,学校能为伊旅集团提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伊旅集团董事长李广明对麻书记带队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企深度合作的事项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双方深度合作充满了信心。最后伊旅集团文化创意园举行了企业专家聘任仪式伊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麻昌杰为伊旅集团董事长李广明颁发了聘书,聘请伊旅集团董事长李广明为伊春职业学院客座教授

   聘任企业专家担任客座教授,在专业教学中深化企业课堂教学内容,掌握企业一线生产经营动态,既能提高专业教学质量,也能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更能增加就业机会。


聘任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共研、平台共享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洽谈,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聘任仪式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容,在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长期、广泛、密切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森林生态旅游与康养专业人才,创造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为伊春共同培养优秀的落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