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23-05-11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旅游商务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赵莉莉对上一年旅游商务学院的科研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随后,在会上对2023年项目申报进行了安排。她强调了科学研究对于推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与作用,客观分析了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指出了我院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学院院长赵莉莉表示,未来学院不仅会全力支持教师科研项目的开展,为各位申报项目的教师搭建平台,而且将加大对科研成果转化的支持力度,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促实践,以科研服务地方经济与文化发展,真正发挥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的社会效益,以高质量的科研工作、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加快学院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