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务学院学生圆满完成伊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颁奖礼仪服务

发表于: 2021-07-06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9日上午,伊春市举办“两优一先”七一表彰大会,旅游商务学院应邀为会议提供颁奖礼仪服务。

旅游商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颁奖活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从服装选定到组织、管理、协调,积极落实每项工作。旅游商务学院礼仪教师姚洪英从各专业选拔高素质礼仪队员,对成员进行专业指导,并全程跟踪颁奖礼仪服务工作。

6月28日下午,16名礼仪队成员准时来到会场进行走场与训练。为了确保颁奖仪式每一个环节有序进行,成员们穿着统一的制服,一遍遍进行彩排练习。“能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大会担任礼仪工作,是一种光荣与肯定,一定要全力做好。”一位礼仪队学生说。

 

6月29日上午9时,大会正式开始,我院礼仪队学生以优雅的气质、热情的服务和自信的笑容,规范而熟练完成了会议表彰环节礼仪服务,充分展示了伊春职业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展现了青年勇于担当、自信有礼的良好风貌,得到市领导的赞许与一致好评。

 

   

 

旅游商务学院依托高速铁路乘务与空中乘务专业礼仪特长,加强礼仪培训与管理,认真对待每一次服务活动,引领学生从课外实践中开拓视野,增强本领,锻炼能力。学院礼仪队的身影不断出现在校园内外的大型活动当中,成为对外展示我校青年学生专业素养与风采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