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消”工作

发表于: 2022-03-01 点击:


旅游商务学院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有效防控疫情,营造安全、卫生的学院环境,为春季开学提供安全保障,旅游商务学院在赵院长的带领下,由学生工作人员组织提前返校的学生干部到班级和寝室开展“开学第一消”工作。

 

     在学工人员分组消杀,消杀小组对学院教学区域、办公区域和实习实训区域展开全面的消毒,将教室地面、门窗、走廊、教学设备进行彻底消毒,确保有效防疫,不留死角。在对学生宿舍开展消毒工作时,消杀小组不仅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消毒,还为同学们普及了消杀知识,确保切实阻断病毒,保证学生学习生活区域的安全清洁。

 

  春季开学清扫消杀工作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学院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而且严格落实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有效促进了返校开学准备工作顺利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