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务学院进行寝室“开学第一检”

发表于: 2022-03-10 点击: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为了保护同学们的健康安全,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深入了解同学们宿舍生活和网络学习情况避免宿舍违禁电器使用带来的安全隐患。旅游商务学院学工人员于3月3日晚上到学院学生公寓进行开学第一次检查工作。

 

在寝室检查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详细查访了每个寝室,关心同学们衣食住行的同时,又对同学们在寝室进行网络学习是否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事项的提示。重点强调了疫情期间要保持宿舍卫生、勤消毒、多通风,严格遵守学院和社区的管理规定,不使用违禁电器,不带外卖进寝室,建议同学们春季注意温度变化,适度增减衣服,加强室外锻炼,提升自身抵抗力。

 

通过此次寝室内务检查指导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能够对标准化寝室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方面事项更深刻的认识,提升学生了保护好自身的安全意识,将寝室作为温馨提示家园”,为自己、也为他人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