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职教 服务社会——旅游商务学院学生为伊春市第七届道德模范暨“伊春好人”颁奖典礼提供礼仪服务

发表于: 2021-10-26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伊春市第七届道德模范暨“伊春好人”颁奖典礼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我院马冰冰、代晓雪、付红叶、李响4名礼仪志愿者出色的完成了礼仪服务工作,姚洪英老师全程指导。

   

窗体顶端

此次礼仪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从彩排到正式颁奖,礼仪志愿者们克服困难、积极排练,老师反复指点礼仪服务的站姿、走姿、手势和表情,力求完美。在颁奖活动中,礼仪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衣着整洁、面带微笑,动作平和自然,尽显端庄的姿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的态度圆满地完成了颁奖礼仪服务。


志愿者们端庄的仪表、优雅的举止赢得了各级领导、与会代表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她们成功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职校生的风采。


旅游商务学院依托高速铁路乘务专业、空中乘务专业礼仪特长,加强礼仪培训,认真对待每一次服务活动,引领学生从课外实践中开拓视野,增强本领,锻炼能力。学院礼仪志愿者的身影不断出现在全市的各大活动中,成为对外展示伊春职业学院青年学生风采的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