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走基层 志愿服务我先行——我院学生为“千村千品帮我农”公益直播专场活动启动仪式提供礼仪服务

发表于: 2023-05-20 点击:

 

2023年5月19日,中国主播龙江行乡村振兴之千村千品帮我农公益直播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伊春市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举行。

 

服务好本次活动的迎宾和接待工作,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我院2021级学生王仙、郭本清,2022级学生袁馨鸿、李爽作为礼仪指引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引领各位领导、嘉宾到台前进行发言。志愿礼仪服务学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积极发扬奉献精神,规范、有序的礼仪规范,出色的完成了本次礼仪服务工作。标准的礼仪姿态、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参与本次志愿活动感到光荣接下来将继续以积极认真、热情向上的态度和实际行动行志愿服务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