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务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伊春市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发表于: 2023-05-20 点击:


 

5月19日伊春市政府主办,伊春市文广旅局、伊美区政府承办的“5·19中国旅游日”伊春市主题活动暨“林都伊春·森态避暑狂欢季”启动仪式在水上公园音乐广场隆重举行

 

伊春职业学院旅游商务学院作为支持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我院礼仪服务队和志愿服务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程的礼仪志愿服务。

 

 

 

 

在活动现场,旅游商务学院精心组织表演节目为伊春旅游助力宣传,结合开设专业优势,组织学生分别进行了古典舞蹈《声声慢》和《舞韵瑜伽》的展示,得到了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大众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仲夏已至,林都有约!旅游商务学院将会以中国旅游日“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活动为契机,更好的将旅游专业人才培养与伊春旅游发展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旅游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培养更多旅游专业人才,扎根伊春林区,服务林区,做“绿水青山”的宣传者和守护者,讲好伊春旅游故事,为伊春旅游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