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务学院丨2023年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苏州普联集团进行考察走访

发表于: 2023-03-04 点击:

 

3月3 日上午,伊春职业学院韦立宏副院长带领旅游商务学院院长赵莉莉、副院长胡萍、交通服务教研室主任汪雯雯,一行四人到苏州普联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韦立宏副院长一行四人实地考察了普联集团旗下的苏州普罗斯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苏州普联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在结束了两家企业的实地考察后,普联集团相关负责人与韦立宏副院长一行就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展开了座谈。

 

 

通过企业实地考察及座谈,深入了解到普联集团创始于2011年,总部位于苏州。普联集团依托长三角核心区位优势,服务网络涉20多个省市,服务客户数千家企业,是专业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普联集团深耕校企合作,深化与学校现代服务业合作,促进产学研合作发展,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人才储备蓄水池,为多家国有企业、世界500强企业集中输送人才。集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拥有专业的客服团队,对学生从课程实践到工作实习进行全程管理、服务与支持,企业与院校无缝对接输送技能型人才。 

   

 

旅游商务学院日后会以此次考察走访为契机,双方密切加强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更多更好的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学生就业渠道向更多、更广方向发展,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