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表于: 2023-02-26 点击:


归来是春日,书生伴花开。寒假临近尾声,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春季学期,为保证安全有序开学,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开启新一年的校园生活,师范学院各专业班级于2月25日举办线上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报到《温馨提示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中各班辅导员分别对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的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要求学生在返校前一周,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冠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同时提醒学生按需备足合乎防护要求的口罩、常用药品、速干手消毒剂、消毒湿巾等防护物资,并备齐厚薄舒适的衣物和生活必需品。出行前合理规划行程,注意行车安全,加强自身防护,减少途中感染风险。返校后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返校后连续7天做好健康检测。积极投入学习生活,及时调整个人作息时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踏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