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见习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1-12-2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幼儿园职业岗位的全面了解和认知,根据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计划,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12日,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学前教育和2018级学前教育五年制五个教学班共计139名同学,分批次在伊美区第一幼儿园、伊美区第二幼儿园、伊美区妇联实验幼儿园和附属幼儿园进行了教学见习,见习由王红、邱微微和张丹三位老师带队指导。

在教学见习前,召开了动员会,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见习计划,布置了见习作业,强调了教学见习纪律和具体要求。


教学见习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幼儿园防疫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幼儿的一日生活,积极配合幼儿园教师的各项工作,有效巩固所学的幼教知识,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学生们边学习边实操,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小朋友的喜欢和幼儿园教师员工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