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培训工作启动会

发表于: 2022-10-21 点击:

 

10月21日,师范学院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培训工作启动会在18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张丹主持。 

 

启动会上,张丹主任就培训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为保证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学生能够扎实掌握幼儿照护的知识、技能,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并通过考试,培训按照理论学习先行、理论学习与大班实操培训结合、个人实操轮训三步进行。会上,培训教师们就分工合作、培训方法、学生学习技巧等细节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统一思想,培训于当日会后迅速落地展开。

 

 

1+X幼儿照护职业资格证书是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拓宽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就业渠道并解决学前教育和托育领域人才紧缺问题的有效途径。师范学院将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做细、做实该项工作,提高师范教育人才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