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圆满完成1+X 幼儿照护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工作

发表于: 2022-10-16 点击:


 

2022年10月8日至15日,我院选派张丹、李恩翠、罗阳、陈晶锐四名教师参加了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六期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

“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 证书)制度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宽专业就业面,实现高质量就业。考取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早期教育专业的学生来说,将大大提高他们在就业市场中的竞争力。

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所有项目均在线上进行,四名教师高度重视,专心志致、一丝不苟全程参训,“不落一课,争做优秀”是她们的目标,“全程自律,勤学苦练”是她们的学风。经过一周的打磨比拼,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四名教师在本期二百多名学员中脱颖而出,全部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受到主办方、教师团队和同期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张丹老师同时荣获“优秀班干部”称号,并在教学能力大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三等奖。四名教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进一步壮大了我院1+X幼儿照护考培师资队伍,也用辛勤和汗水为学院、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范学院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为我校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