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青春,筑梦校园”师范学院在校“7V7雪地足球赛”中斩获冠军

发表于: 2023-12-13 点击:


 

近日,师范学院在校田径场的“7V7雪地足球赛”中成功斩获冠军。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我校团委与体育教学部共同策划了此次比赛,共有15名队员代表师范学院参赛,其中队员杨铠同以出色的进球表现,荣膺全场最佳。

场上,我院代表队在预赛中表现出色,分别以3:1和2:1的比分战胜了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在决赛中,面对护理学院的强劲对手,他们更是展现了出色的实力,以2:1的比分成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场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体育实力,更彰显了其扎实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同时,参赛队员们勇于克服恶劣的天气条件,也展现出了其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

此次师范学院在“7V7雪地足球赛”中勇夺桂冠,不仅为我院增添了荣耀,也激发了广大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我院将继续加入到更多类似的体育活动当中,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和竞技精神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师范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